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看得见”的舌尖安全,海州从源头抓起
2019/1/11 9:45:3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年来,海州区积极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清理整顿活动,其中投入约2200万元,将七家小规模餐饮具消毒单位整合成立苏北鲁南最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公司——连云港同鑫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阿波罗全自动洗碗机设备厂生产的大型流水线,日产量可达四万套,产品主要销往市区,覆盖1150家餐饮单位。
   海州区组织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负责人专题培训,重点学习新《食品安全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等,并采取约谈企业负责人、现场“一对一”跟踪指导、不定期抽检并向社会发布监测结果等办法,彻底打消企业侥幸心理,企业经营的法律意识明显增强,生产技术投入不断加大,做到不符合标准的绝不出厂。
   为积极响应质量兴农战略,贯彻落实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海州区着力搭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以保障消费安全、服务产业发展为宗旨,以物联网和云数据为技术支撑,由“政府监管系统”、“企业追溯管理”、“公众查询平台”组成,可满足不同类型企业、政府监管部门、大众消费者的并行使用。

站内链接:
2019/1/11 9:4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