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化馆数字云平台应用指标项居全省第一
2019/1/11 9:44:16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江苏数字文化馆云平台开通已满一年,连云港市文化馆作为全省首批试点单位之一,积极开展数字服务运营推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该馆通过云平台发布的服务内容达到1496场次,直接通过网络云平台预约活动和接受各项服务的群众达2万5千余人,平台访问量累计达23万余次,应用指标项在全省当前5百多家入驻单位中位居第一。
   “港城文化课堂”、“莲工坊”、“相约艺术剧院”、“1又1/2展览”、“四季生活馆”、“麦田亲子课”……这一年来,连云港的市民感受到市文化馆的各项活动、课程和展演更加丰富了,从获知讯息、预约报名到参与其中也更加便捷。2018年1月20日,连云港市文化馆入驻“江苏公共文化云”开通“连云港数字文化馆云”,开始积极使用平台服务模块,实现了馆内活动预约、场馆预定、资源鉴赏等数字化服务。市民只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进行培训预约、线上参观、活动报名、观看直播,不仅让港城群众文化生活更加方便,走向“云端”,也使连云港市文化馆进一步拓展了公共文化服务范围,提升了该馆免费开放的服务效能。
   由于应用成绩显著,一年来,连云港市文化馆已先后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及江苏数字文化馆云平台应用推广培训班、江苏公共文化云建设运营工作交流会,江苏省数字文化馆云平台试点运营总结交流会上分享平台运营推广、活动服务的领先经验,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积极参与推进江苏公共文化云工作,实施省市县区文化馆站数字服务联动。
   打造层出不穷、质量上乘的数字资源和服务项目,才能让“数字文化馆云”真正服务群众。连云港市文化馆当前紧密围绕实施全民艺术普及、文化志愿者项目开发,以及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合作等不断创新服务内容,用心用力,让“云货架”常满常新。该馆2019年将把数字建设纳入馆舍整体改造工程,探索基于云平台的文化馆服务渠道,扩大阵地服务、流动服务和各种开放式服务的云平台用户群,让科学、便捷、精准的“连云港数字文化馆云”成为更多群众享有文化馆服务的便利渠道,助推全市公共文化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19/3/15 15:05:13
2019/1/11 9:44:16
2019/1/3 16:1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