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服务行动
2019/1/9 10:58:4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包括内科、呼吸科、外科、风湿科、妇产科在内的7名医疗老专家赴灌南县张店镇开展“银发生辉”江苏连云港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市委老干部局了解到困难群众所盼所需,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亲手将棉衣棉被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照顾,确保他们温暖、安全过冬。
  


   张店镇的村民听闻这次志愿服务行动,早早赶到镇卫生院门口等候听诊。义诊现场,市老专家医疗组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诊活动中,对前来问诊咨询的的村民进行耐心的讲解,为他们指出病灶,并开出合理的处方。义诊活动结束后老专家们还与卫生院的医生们进行了交流,对年轻医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老专家们纷纷表示,为基层群众服务,为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是我们所有专家的共同心愿。
   本次活动不仅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温暖,更解决了健康医疗问题,让许多的群众得到了实惠,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19/4/19 10:11:30
2019/1/9 10:58: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