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颜炳文教授被聘为淮工客座教授
2019/1/9 9:47:38   来源:市外事办             打印本页   

     近日,淮海工学院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颜炳文教授为客座教授。校长宁晓明出席活动。颜炳文教授是经市外侨办引荐,自从去年以来先后与淮海工学院进行多次对接。在聘任仪式上,宁晓明为颜炳文教授颁发了淮海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宁晓明对颜炳文受聘为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他对淮海工学院教育事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宁晓明指出,淮海工学院正处在冲刺江苏海洋大学创建的关键期,聘请颜炳文为客座教授,将对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建设等工作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宁晓明希望在颜炳文教授的帮助下,淮海工学院能不断提高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水平,提升科学研究层次和社会服务能力。
   颜炳文表示,能够受聘为淮海工学院客座教授非常荣幸,连云港是自己的家乡,很期待学校大学创建成功并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也将竭尽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仪式结束后,颜炳文教授为师生作题为《Writing Articles for Journal Publication》的报告。他从论文的重要性、科研论文的组成、英文写作存在的问题、如何投稿等几个方面结合案例对英文论文写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精彩的报告博得现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报告结束后,颜炳文还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颜炳文,工学博士,1966年出生于中国江苏省连云港市,南非知名华侨学者,现任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南非福特海尔大学特聘教授和上海电机学院海外名师,曾在著名国际学术期刊(ISI、DOE等)发表过近30余篇高水平学术论文,重点研究领域为工业工程和运营管理科学,致力于中小企业的长远规划和战略分析。颜炳文被IEOM欧洲,IEEE国际工业工程和国际系统工程委员会(INCOSE)等国际知名学术论坛邀请为常驻学术委员。从2017年至今,颜炳文担任中国社科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研究合作项目的非方课题组负责人,为“一带一路”建设及中非关系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站内链接:
2019/1/9 9:4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