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举办旺季“开门红”专题辅导培训
2019/1/8 15:23:21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于德昌 杨钬            打印本页   

     1月7日晚,东方农商银行2019年旺季“开门红”专题辅导培训在该行7楼会议室举行。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代表、大堂经理代表、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6名咨询公司老师对部分支行进行现场督导,与支行行长进行交流,帮助支行理清旺季工作思路。同时,咨询公司与该行零售银行部人员对市区其他金融机构旺季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培训中,咨询公司孟青老师首先分享了市区其他银行目前旺季营销开展情况,对旺季开始以来各支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东方农商银行经验和资源优势,打赢旺季“开门红”之战。对部分支行前期旺季营销工作开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邀请先进支行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示范。对下一步旺季营销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明确意见和建议。
   培训最后,咨询公司老师对所有参训人员一一进行通关演练。

站内链接:
2019/1/8 15:23:2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