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局召开述学述法述职述廉会议
2019/1/8 11:25:21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局领导班子述学述法述职述廉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忠分别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针对2018年度学习、尊法用法、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学述法述职述廉,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学述法述职述廉。
   董忠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和市委书记项雪龙明确的“勇争全省一流”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全市信访工作继续保持了不断向好的发展势头,“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成效显著,信访形势持续好转,多项工作受到国家、省信访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董忠强调,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四实四干”的工作导向,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落实,创新举措,不断构建畅通、有序、务实、高效的新时代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各成员述学述法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9/1/8 11:25: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