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民营企业
2019/1/4 16:24:27   来源:市红十字会 毕增亮 陈科錡            打印本页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4日,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师资们冒着风雪和严寒,来到连云港华洋玩具有限公司为该公司16名一线骨干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连云港华洋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主要业务是生产玩具、饰品和工艺品加工,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素质培养,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纳入了员工的培训计划。
  


   救护师资围绕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等主题开展急救知识讲座,并进行现场示范演示和实际操作。经过一天的培训,员工们基本上掌握了心肺复苏、简单的止血包扎、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等应急救护的基本要领和技能,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增强。最后经过统一的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参训员工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据了解,救护员培训服务进民营企业是市红十字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上门培训服务,使企业参训员工对红十字运动和应急救护工作有了深刻认识,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懂得了作为“第一反应人”,该如何采取有效措施为生命争取时间,面对突发灾害事件有能力为伤病者的应急救护提供有力保障,为进一步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奠定了基础。

站内链接:
2020/3/24 16:38:39
2019/1/4 16:24:27
2007/2/5 14:32:56
2006/4/6 9:32:48
2006/3/30 10:55: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