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检务公开测评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
2019/1/3 16:18:5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省院依托检察门户网站集群,对各设区市检察院2018年检务公开情况开展了集中交叉测评,连云港市院从全省13个市中脱颖而出,测评得分99.15分,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
   省院在全国率先制定出台了《江苏检察机关检务公开评价指标(试行)》,连云港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院有关深化检务公开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新媒体时代优势,构建了检察门户网站、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多渠道公开平台,实现了各类检察信息公开的多样化、常态化、实时化。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门户网站集群领导小组,建立了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抓好督查指导,带动了全市集群网站维护工作的整体提升。深化司法办案活动公开。建立“以宣传部门为主导、以业务部门为主导”的检务公开新格局,及时主动各类法律文书、重要案件信息和典型案件办理情况,增强司法办案透明度和公信力。做好重大案件的新闻发布工作。2018年,两级院围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保护未成年人、司法救助等主题共召开新闻发布会12场。三级院联合对非法捕捞910余万公斤水产品案,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案件办理情况,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等30多家中央和省级媒体进行了报道。

站内链接:
2019/3/15 15:05:13
2019/1/11 9:44:16
2019/1/3 16:1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