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狠抓党建与检察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2019/1/3 16:05:0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市检察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更好的检察保障。1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并召开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宋祥林检察长主持并讲话。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高检院、省院和市委决策部署,放眼全局谋划和推进检察工作,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保驾护航。当天,市院还召开了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周小纯主任主持。会上,市院机关第八党支部(技术处)、第十一党支部(监察处)、第十四党支部(民检处、行检处)、第十五党支部(宣教处)书记分别就如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市院党组书记、宋祥林检察长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分别作了点评,要求市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站内链接:
2019/1/3 16:05: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