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春华秋实 逐梦海州”2019海州区新春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9/1/2 11:40:0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2月29日,由中共海州区委、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体局承办,海州区文化馆、连云港市爱乐乐团协办的“春华秋实 逐梦海州”2019海州区新春音乐会在连云港市东方影视中心举行。
  


   演出分为春归、秋韵、芳华、逐梦四个乐章。新年音乐会在市爱乐乐团带来的管弦乐《新春乐》中拉开帷幕。管弦乐《北京喜讯到边寨》以充满激情的旋律,生动勾勒出边寨人民听闻喜讯后的狂欢场景。弦乐合奏《小夜曲第一乐章》,它以活泼流畅的节奏和短促华丽的音符,带给人如痴如醉的艺术享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红高粱》插曲《九儿》带我们走入了秋韵的乐章。男声独唱《黄河颂》带我们领略了黄河的气势与雄壮。接着,根据陕北民歌《兰花花》故事情节创编而成的二胡协奏曲《兰花花叙事曲》,向我们展示了陕北农村姑娘兰花花勇敢对抗封建势力的坚强性格。
  


   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选段完美呈现了梁祝这一美丽、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欢快的管弦乐《卡门序曲》刻画了斗牛士英武潇洒的形象和斗牛场内兴奋活跃的气氛。经典的《俄罗斯风格组曲》带大家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岁月。
   我市著名女高音石阿芳老师演绎的海州之歌《家在这里》,让在场的听众回味无穷。最后,伴着《难忘今宵》的歌声,“春华秋实 逐梦海州”2019海州区新春音乐会落下帷幕。
  


  

站内链接:
2019/1/2 11:40: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