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纪念毛泽东诞辰 125周年活动
2018/12/25 14:51:53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为缅怀伟人毛泽东丰功伟绩,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宗旨意识,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传承弘扬红色经典文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于12月22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走近毛泽东》《四分钟动画了解毛泽东一生》专题片,全面生动了解了毛泽东的一生和历史功绩。大家共同学习了《作为80后,我为什么景仰毛主席》文章,进一步学习了毛泽东伟大品格,深刻认识了“为人民服务”的现实意义。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对红色文化的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今后要在工作中认真领会,积极践行宗旨意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夯实窗口作风建设,推动不动产登记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还对节前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站内链接:
2018/12/25 14:51: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