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8名员额法官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并举行宪法宣誓
2018/12/21 11:19:23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12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经审议后,表决通过了市中院16名同志的职务任免提请。
  


   根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的提请,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闫杰等8名同志为审判员,同时免去有关人员的职务。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为8名同志颁授了任命书,随后,接受任命的8名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任命仪式结束后,接受任命的8名同志与蔡绍刚院长一同合影留念,他们一致表示将自觉接受人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审判权,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
   连云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2018年12月19日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
   闫杰、黄文波、张奇、乔永礼、董亚楠、伏云、陈其庆、丁燕鹏为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站内链接:
2018/12/21 11:19: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