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2018/12/21 10:17:57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鹏带队,赴赣榆区、东海县视察全市“七五”普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赣榆区柘汪镇中林子村、赣榆区初级中学、赣榆区税务局,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少儿版画法治文化基地、东海县烟草局等地,分别听取了赣榆区、东海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
  


   王鹏对各地各部门“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将普法工作推进下去,要在“普”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要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方法,进一步扩大“猴娃说法”普法品牌影响力,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扩大普法宣传教育的深度广度,努力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市。
  

站内链接:
2018/12/21 10:17: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