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走进防震减灾科普课堂
2018/12/20 16:50:24   来源:市委第二巡察             打印本页   

     19日下午,市地震局震防处处长徐高峰为市委第二巡察组做地震知识专题讲座。
  


   徐处长以《加强地震安全,共建美好家园》为题,通过多媒体的形式,对与地震预报相关的一些基础知识、全球地震活动形势、连云港市地震构造背景做了细致讲解,并结合郯庐地震带构造及地震历史,着重分析了连云港地区发生地震的概率。徐处长还从专业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市防震减灾体系建设,并详细讲解了发生地震前、震时和震后应如何防震及进行室内应急、室外应急、积极进行自救和互救等相关知识。
   此次讲座的开展,既丰富巡察组对地震知识及地震灾害的认识,也进一步掌握了市地震局科普宣传的质量和水平。
  


  

站内链接:
2018/12/20 16:50: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