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整治店外经营 提升市容环境
2018/12/14 9:43:17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整治店外、占道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店外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破坏了市容环境。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在巩固创建成果工作中,把集中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作为创建工作重中之重。与此同时,在集中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对仍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商户,进行了面对面说服教育。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了整改。对于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强制整治清理并暂扣物品证据保存。
   在开展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工作中,该局执法管理人员通过徒步执法,走进店主商铺,与他们面对面服务,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教育引导,耐心宣传整治店外经营的意义和要求,争取赢得当事人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严格规范执法。对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严格管理、坚决一律取缔。执法队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主动帮助商户店主搬抬店外物品,对宣传教育之后仍存在乱摆乱放行为的、拒不入店经营的商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屡教不改实行依法暂扣物品。2018年,该局以市容执法大队为主,组织城管执法队员120余人,安排执法车辆,巡回城区大街小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650余份,教育纠正流动摊贩1460余人次,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3200余处,同时取缔流动摊点1900余处,清理橱窗广告、墙体等三乱小广告30000余处,累计暂扣各类违规物品近20000件,同时查处乱停乱放非机动车2200多辆。
   通过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海陵路、和平路、幸福路、牛山路、245省道等重点路段两侧及周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下一步,新的一年开始至春节前后,城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提高整治效果,防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回潮反弹,整治规范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工作步入长效化管理机制。

站内链接:
2018/12/14 9:4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