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石油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2018/12/14 9:41:05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12月13日,依托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的江苏省石油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组的现场验收。市质监局陈军局长、张卫民副局长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筹建单位关于省石化质检中心建设汇报,考查实验室现场,查看仪器设备台账与相关资料,经质询与答疑,认为该中心符合省质检中心建设相关要求,在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标准制定和地方政府支持上取得了较好成效,一致通过现场验收,并希望省石化质检中心建成后,要积极为连云港石化基地建设做好质量技术支撑,为全省石化产业提供先进的检验检测服务。
  


   省石化质检中心2016年获批筹建,总投资1602万元,建成了2000平方米石化专业检测实验室,购置39台合同金额1335万元的国内一流检测装备。2018年1月,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具备134个产品、80项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并通过CNAS认可,获得ILAC和APLAC国际互认。
   陈军局长要求市质检中心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石化质检中心的检验检测、人力资源、技术装备、技术标准研制等优势,加强产学研检合作,构建集石化产品检验检测、认证认可、标准制修订和试验验证于一体的一站式质量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我市石化基地建设提供全产业链、全过程质量技术服务,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18/12/14 9:41: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