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2018/12/13 17:13:1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徐翔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与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真正做到让创建知识在群众中入脑走心。12月1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延东社区,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市民群众家中,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文明礼仪知识,讲解争创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及意义,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文明礼让、积极参与,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康泰新村、飞达嘉园两个小区的居民挨家挨户走访,确保家家到,共入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加深了居民对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了居民的创文热情,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中,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2/13 17:13:1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