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五要求”为全队工作保驾护航
2018/12/13 15:40:14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刘振            打印本页   

     为确保统计调查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阶段的顺利开展,加强处室间的联系与交流,近日连云港队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筹划。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提炼总结11月工作情况并认真规划12月重点工作,分管队领导对各自分管处室工作进行点评和提出提升工作质量的具体要求。最后,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结合连云港队调查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为全队工作保驾护航。
   一、做好年报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样本完善工作。全面掌握样本的基本情况,加强对调查样本的修正补充,结合基本情况、行业规模、分类标准等适时加以调整,提高调查样本的准确性和代表性。二是利用年报之机宣传好统计法律法规,加大统计法治宣传,执行好统计法律事务告知书制度,加强数据质量审核,保质保量完成各专业年报工作。
   二、做好信息分析工作。连云港队近期分析信息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往的信息分析存在现象叙述多、分析不透等问题,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要从立意新颖、分析透彻、对策务实等角度加强总结提炼,做好信息分析审核把关,确保分析信息质量。
   三、做好制度执行工作。2018年按照队党组第一年夯实基础的工作要求,依据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总队相关制度修订完善连云港队包括党建、纪检、法治、业务、行政管理等在内的各项管理制度,全队人员要加强对队里制定的各项的学习,吃透精神,严格执行,绝不能将队里的制度束之高阁,制度一套,执行又是另一套。增强规矩意识,加强对人、财、物、数的风险防控,做到依法依规依制度开展调查工作。
   四、做好年终总结考核等工作。各处室、各专业对照总队考核办法,对照队里的绩效考核办法,认真总结,做好年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做好月度汇报工作。要提高月度工作例会的质量,对于月度工作汇报要着重加强对上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要认真谋划好当月工作,提升工作计划的预见性,增强工作的有序性和透明度,切实提高统计调查工作效率质量。

站内链接:
2018/12/13 15:40: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