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朱韩村整治河道 建设美丽乡村
2018/12/13 11:14:20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朱韩村位于灌云县伊山镇西北部,属于城乡结合部,村内有多条河流经过。村内有城北科技园,有特色的藕虾养殖,有美丽的花卉种植基地。河道与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村民厨房燃料的改变,部分群众直接将秸秆堆积在河道边。原本宽阔的河道逐渐变窄,河面上长满了水葫芦,河水也因河道的堵塞变得不再清澈。尤其是夏天,异味阵阵,滋生蚊蝇,给群众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也不利于村内农田的灌溉需求。
   面对群众的反映和呼声,朱韩村委会于今年11月底召开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环境整治的文件精神,对河道整治进行部署,对村内五干沟、六干沟等村庄河道进行清理。组织人力80余人次,出动铲车2台、挖掘机2台不间断作业进行“清河”。截至目前,共清理河道约2公里,清理河边占道搁置的集装箱6个,清理水葫芦等水草约4000平方米,垃圾及杂物1500余吨。通过专项行动,全村河道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得到明显改善,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站内链接:
2018/12/13 11:14: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