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审计局“三强化”重抓廉政教育
2018/12/13 10:59:06   来源:海州区 沈海波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海州区审计局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三个强化,把廉政教育工作渗透到审计项目组织实施全过程。
   强化事前预警。召开审计进点会时,由分管领导在会上宣读审计“八不准”要求,向审计组成员拉起警戒线,提醒审计人员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公正、独立行使审计监督职责。
   强化事中监督。召开中期碰头会时,分管领导再次重申审计纪律重要性,强化审计现场监督和管理。强化事后通报。召开审计撤点会时,审计组成员首先汇报在审计期间遵守审计“八不准”自查情况,再由分管领导通报被审计单位反馈审计组成员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以及后续问题处理情况,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三个强化,将审计项目与廉政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有效管控,防患未然。

站内链接:
2018/12/13 10:5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