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团委召开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
2018/12/13 9:37:4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12月12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第四届团委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杨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号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团的基础工作进行辅导。团委委员赵建芳详细解读了《“我为东方代言”抖音大赛活动方案》,号召各支部书记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并对支部书记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杨钬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各团支部书记和基层团建工作开展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全行的团建要跟随党建工作走。要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号召,以团建促进业务发展,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各团干部时刻要有一种知识和技能不足的恐慌感,趁年轻多学习、多进步。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学习党的知识、团的知识,努力掌握各项业务技巧和本领,成为各工作岗位上的“多面手”。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青年的表率,影响和带动一批青年,多发现年轻人,培养年轻人,用好年轻人,发挥年轻人的聪明才智,为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四要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团的干部,要结合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好业务发展和团建工作。不能仅仅把团组织的职务看成是一种荣誉,要看到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要发扬钉子精神,把时间挤出来,多承担、多做事、少抱怨,做一些有益于自身和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工作。五要做好明年工作规划。各团支部年底前召开一次支部会议,组织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并把《“我为东方代言”抖音大赛活动方案》传达到每一位团员青年,确保活动质量和成效。同时,各支部要拿出与业务发展紧密相连的团支部工作计划,切实发挥基层团组织的阵地作用,组织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到东方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来。
  


  

站内链接:
2018/12/13 9:37: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