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2018-2019年旺季营销启动大会
2018/12/10 17:40:45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韩皓哲 杨钬            打印本页   

     战鼓擂响催征程,斗志昂扬谱新篇。12月9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2018-2019年旺季营销启动大会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该行领导班子、助理级以上中层干部、客户经理、运营主管和员工代表共计550参加会议。
  


   会前,各支行参会人员在签名墙前合影、签名,展现支行一线的丰采英姿。
   大会在热情似火的开场鼓声中拉开序幕。张波行长从竞赛目标、时间安排、费用支持、竞赛内容和推进安排等五个方面对旺季营销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激励全行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夺取首季开门红。
  


   在随后的“三英争先”环节,41名支行行长通过抽签确定小组成员,在旺季营销中以此为依据开展组内业绩PK。苍梧、浦南、龙河三家支行行长分别上台作经验分享,为各支行旺季工作开展提供借鉴。
   会上,冯涛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冯董事长强调,全行上下要发扬不怕吃苦、敢于胜利的精神,鼓足干劲,开展“垄断式”营销、提供特色化服务,要留住客户、夯实客群基础,打好“旺季营销”这场硬仗,同时也要扩大成果、提升效益,不断开创旺季营销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巩固农村金融主力军地位。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亮剑》视频片段,并进行宣誓。 此次大会鼓舞了该行员工营销士气,全面吹响了2018至2019年旺季营销的战斗号角。
  


  

站内链接:
2018/12/10 17: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