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终评答辩
2018/12/10 11:08:48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12月8日上午,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终评答辩在杰瑞宾馆会议室举行,经过激烈紧张的答辩,15项优秀作品入围“市长奖”。
  


   根据《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办法》(连政发〔2014〕104号)要求,为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6月份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评选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并及时通过网站、微信、报纸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截止9月7日,经过基层推荐和筛选,“市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共收到申报项目53项。经过资格审查,35项项目作品符合要求。12月4日,按照“市长奖”评选办法的要求,初评小组的3位专家评委召开会议,对申报项目对照评审标准进行认真评审,讨论决定向评审委员会推荐30名候选人员进入答辩环节。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前期基层推荐、资格初审、评审小组初评等环节的基础上,通过专家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分数,最终根据得分排名情况产生15名“市长奖”入围人选。各位答辩选手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展示项目PPT的形式,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并接受现场专家评委的点评和提问。
   近期,“市长奖”的入围人选情况将在市科协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下一步,“市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入围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报“市长奖”奖励委员会审定。
  


  

站内链接:
2018/12/10 11:08: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