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2018/12/7 11:20:08   来源:市委党史工办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2018年12月5日下午,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为严肃认真地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改选时间、新一届支委会组织成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投票办法。
   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现有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2名,当天因事请假3名,实际到会党员19名,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廷旗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张伟敏、徐敏、徐玲、徐亮为支部委员,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党支部各项重点工作。
  

站内链接:
2018/12/7 11:20: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