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固本培元”构建CPI辅调员立体培训体系
2018/12/7 11:06:16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曾献东            打印本页   

     强化辅调员学习培训,对夯实CPI调查工作基础、提升调查数据质量至关重要。为提升辅调员采价能力,连云港调查队“固本培元”,立体化构建辅调员培训体系,多形式开展辅调员业务培训,全方位强化辅调员业务交流学习,努力提升辅调员采价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
  
   一是日常沟通培训“固根基”。日常工作中,积极利用微信、QQ等现代化信息沟通工具,畅通日常沟通渠道,加强日常沟通培训。通过微信、QQ及时提醒辅调员采价,发送位置、规格品图片信息,明确采价重难点,采价注意事项,了解辅调员采价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沟通价格波动情况,协助辅调员及时解决采价中存在的困难,提高采价工作效率,提升采价工作水平。
   二是月度例会培训“树骨架”。每月22号前后工作日作为固定月度例会培训日,定期召开培训例会,通过视频播放、PPT讲课,进一步明确采价纪律原则。通过当月价格数据上报情况逐点对比分析,现场进行数据审核交流,“红红脸、出出汗”,明确各辅调员采价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逐个分析整改。通过对下月采价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对采价模糊地带实现“各个击破”。
   三是定期观摩培训“培血肉”。创新开展观摩培训,每季度对考核优异的辅调员开展定期观摩培训,要求全体辅调员通过观摩培训,深化现场采价技术、经验经历交流,提高采价能力。通过现场采价观摩,树立学习典型,提高考核优异辅调员荣誉感,同时调动其他辅调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努力打造“学习型”辅调员队伍,增强辅调员队伍整体凝聚力。
   四是抽查指导培训“养元神”。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方式开展现场抽查指导,深化一对一交流培训,打消辅调员采价疑虑,安抚辅调员畏难情绪。日常采价审核后,对数据存在疑虑的,及时跟进相关辅调员,带着问题深入调查点开展采价抽查指导,抽查中及时针对辅调员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提高辅调员采价工作水平,提升辅调员采价数据质量。

站内链接:
2018/12/7 11:06: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