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运用“互联网+党建” 激发党组织活力
2018/12/6 11:53:08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党员教育现代化水平,创新党员理论知识学习载体,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近日,赣榆区局党组开展“智慧党建APP使用专题培训”活动。
  


   智慧党建APP是集党员学习教育、积分管理的平台,是党建宣传新窗口、组织工作新载体教育培训新阵地,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队伍管理的重要载体。本次培训从积分管理规则的总体要求、积分登记、积分运用、积分的重要性、积分获取途径、获取积分注意事项以及二维码扫描小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党内生活申报、党员志愿服务、在线学习等内容,力求让每一位党员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实现随心学、随地学、随手学、随时学,实现学习、活动、积分“三个提升”。
   近年来,赣榆区局党组注重党员教育学习管理,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根基。
  

站内链接:
2018/12/6 11:53: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