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提高服务质量 加快工作效率海州区林业局窗口服务成效显著
2018/12/6 11:27:58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海州区林业局驻区政务中心窗口,不断强化服务林业发展的大局意识,认真践行“依法行政,优质便民”的服务宗旨,按照“一站式服务”要求,创新机制,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阳光、责任、效能、廉洁”政府建设,全年受理行政许可事项234件,办结234件,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成效显著。
   今年初,区林业局根据区政务中心的要求,新配置了三台电脑,安排二名工作人员,在区政务中心窗口前后台负责办理林业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业务能力,增长服务本领。在全区创建文明城市、森林城市工作中,及时办理锦屏山防火通道工程林地征占用和林木采伐审批、浦南镇太平村和草舍村水利工程及康复工程以及新浦工业园区生态工程林木采伐手续,确保工程及时开工建设。
   在工作中,窗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做到“三心”,就是解答问题耐心、前台受理细心、服务群众真心,将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他们对前来窗口办理审批业务的客户,热情解答、认真受理、遵章审批,以“方便企业、方便林农、方便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大力推动审批方式改革,实现一个窗口对外,做到了减少环节、简化手续、限时办理。为保证审批工作的准确合规,他们对事关林业林木采伐、林木检疫、林木运输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事前调查,严格把关,依法审批,做到高效率无差错。热情的服务和快捷的效率受到了业务单位的好评。
  

站内链接:
2018/12/6 11:27: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