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召开第十四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8/12/6 9:39:5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欢送出席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孙小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连云港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省妇女十三大的代表、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小岚主席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的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市参加省妇女十三大的45名正式代表的产生及结构作了说明。
   省妇女十三大代表赣榆区黑林镇党委书记马秀云、连云港西娟工艺品厂总经理陶西娟、连云区墟沟街道妇联副主席徐帆分别作表态发言。
   最后,胡建军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妇女十二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带领广大妇女,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连云港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强调,即将出席省妇女十三大的代表肩负着全市220万妇女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站位,做政治可靠的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妇女十三大的各项部署上来,充分展示连云港妇女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品质。要认真履职,做恪尽职守的表率。强化纪律观念,遵守各项纪律,认真审议大会报告和相关文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加强与各团代表的沟通交流,不失时机地宣传连云港发展新成就,展示“连云港好形象”、发出“连云港好声音”。要知行合一,做深学笃行的表率。带头学习领悟大会精神,带头宣传宣讲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推动全省妇运事业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他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三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坚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更实的举措将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各级妇联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团结凝聚力,更好发挥全市广大妇女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独特作用。
  


  

站内链接:
2018/12/6 9:39: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