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书香赣榆”新年朗诵会开讲啦
2018/12/5 15:01:10   来源:赣榆区 邵春翔            打印本页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学习型、书香型机关党组织建设,近日,赣榆区举办“书香赣榆”新年朗诵会,在全区机关广大党员营造了崇尚学习、热爱读书、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有人问,哪里是你的家,我回答,向东方走,有个美丽的地方叫中华……….”配着轻柔的音乐,朗诵会在《我爱祖国 我爱家乡》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朗诵会由区总工会、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团区委、区城管局联合举办,一共举办四场,第一场走进的是区城管局,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走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来自城管系统的20名富有激情、充满感情的优秀年轻选手参加比赛,朗诵会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华颂》、《祖国 一首唱不完的恋歌》、《青春中国》、《腾飞的连云港》《一封家书》等等参赛节目,深情、激昂的声音,饱满、热情的基调,将生活真情实感融入到诗歌诵读中,表达了他们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歌颂祖国》、《祖国啊我爱您》、《你好 祖国》,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展现了对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现场观众在领略诗歌朗诵的艺术之美的同时,也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活动的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诗歌朗诵会不仅别开生面,也是一场沁人心脾的文化盛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来自区委教育工委的宋扬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体评价,并从选手们的语言、语素、表达技巧和存在误区的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

站内链接:
2018/12/5 15:01: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