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级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5 14:59:23   来源:赣榆区 邵春翔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指出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赣榆区机关工委迅速制定学习方案,在全区各机关党组织开展《条例》学习。
   原汁原味学。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区各机关党组织依托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广泛开展学习,原汁原味把《条例》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原原本本吃透《条例》精神,领悟《条例》精髓。
   重点交流学。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职责,重点突出“共性”、“个性”学习,共性方面涵盖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内容,个性方面涵盖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的重点任务的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在全区机关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从贯彻《条例》谈变化、谈体会,从个人、具体工作谈落实,力争学在前列,走在排头,争当表率,率先垂范。
   广泛发动学。依托赣榆机关党建微信群、QQ群等交流平台,以文字和图解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条例》的重要意义、背景过程、主要内容、领导保障等,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条例》的理解,确保《条例》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推动支部建设全面从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0/12/1 10:33:32
2018/12/25 14:47:37
2018/12/5 14:59:23
2018/11/26 17:5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