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处开展“新时代服务标准化”专题培训活动
2018/12/5 10:01:27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2018年11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处在局329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服务标准化”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对象主要为人力资源招聘市场业务窗口服务人员,培训旨在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打造新时代标准化就业创业服务流程。


   就业服务科培训讲师段丽丽通过政策宣讲、流程示范等方式,对业务咨询、引导分流、业务接待、投诉处理、应急处理等诸多环节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创业指导科培训讲师徐梦珂通过图片和示范教程,讲解了政务礼仪和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并结合现场模拟,阐述了形体规范、用语规范、通用礼仪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新颖生动,参训人员表现出高度参与感,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做好窗口服务工作。我处也将通过本次培训,继续强化就业创业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持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站内链接:
2020/9/9 16:17:06
2018/12/5 10:01: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