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家宪法日 连云海事处送法上船
2018/12/4 17:38:15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日当天,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海事处组织执法人员送法上船,开展宪法日活动宣传。
  


   近年新颁布、修订的与海事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比较多,执法人员通过交谈形式向船员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水上交通安全及防治水域污染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帮助他们解答法律难题,提供法律咨询,通过“12.4”宪法日宣传活动,提高船员的守法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站内链接:
2018/12/4 17:38: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