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党支部“常态化”坚持每月固定学习
2018/12/4 16:06:11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丽            打印本页   

     按照党支部工作安排及学习计划要求,深入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近日,连云港队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福健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常态化。重视学习是推动党的事业,统计调查事业不断发展的成功经验,是建设学习型政党的必备要求,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将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二是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坚持的初心,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2/4 16:06: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