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4国道柘汪收费站:当志愿先行者 做文明港城人
2018/11/30 16:43: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刘念            打印本页   

     文明港城的构建,离不开每个港城人的努力,为增强柘汪站干部职工奉献意识,11月29日上午,204国道柘汪收费站组织志愿者参加市交通运输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柘汪站动员党员、青年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一些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一位献血老党员自豪地说:“如果身体允许,我会坚持献血,因为帮助别人使我内心充实。”朴实的话语传递着暖暖的真情。柘汪站党员、青年职工坚持参加志愿活动,无偿献血对他们来说,只是件很小的事,但对急需用血人群而言,血液就是生命。
   志愿活动让文明港城更加文明。无论是在无偿献血还是在其它志愿活动中,柘汪站的志愿服务队都始终走在前列,默默地为社会奉献自我。在党员先锋榜样引领下,在一系列的志愿活动中,柘汪站集聚了无数积极向上的力量,形成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氛围,为港城的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1/30 16:43: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