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成立妇联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18/11/30 16:38:5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并经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人选。
  


   大会指出,近年来,全局妇女同志积极投身事业发展,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在各个领域做出了大量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骄傲成绩,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局党组副书记孟昭静同志出席并发表讲话。孟昭静同志充分肯定了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成立的妇联提出三点期待: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融入发展大局,展现巾帼风采,三是搭好沟通桥梁,维护妇儿权益,并预祝妇联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社局妇联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团结引领全局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局党组各项部署贯彻到妇女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更好的凝聚妇女同胞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撑起“半边天”。
  


  


  

站内链接:
2018/11/30 16:38: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