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11/30 11:22:19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11月26日,淮海工学院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连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张偲院士等委员、省科技厅条件处副处长李汉中、尤琛辉博士、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厚峰、淮海工学院校长宁晓明及相关领导、实验室方向带头人、骨干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许兴友主持,校长宁晓明致欢迎辞。宁晓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到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实验室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进展情况及省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支撑作用。期望各位专家能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实验室的运行发展和水平提升。其后,宁晓明为学术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张偲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王淑军教授就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队伍建设、管理运行、人才培养、开放交流、研究进展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总体汇报。各位专家认为实验室以国家、省海洋发展战略以及江苏地方经济需求为导向,定位明确,方向有特色,并围绕当前科研需求、考核机制和开放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李汉中副处长、赵厚峰书记分别代表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在会上讲话,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表示支持,同时希望实验室能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注重青年科技人才及团队培养,发挥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突出重点研究方向,强化关键技术研究及技术集成,既能聚焦前沿,也能服务产业,力争取得大突破、评估取得好成绩。
  


  

站内链接:
2019/9/16 13:51:23
2019/7/10 10:45:06
2019/2/26 9:49:13
2018/11/30 11:22: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