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景茂调研我市部分科技创新平台
2018/11/30 9:58:52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景茂、科技机构与条件处副处长李汉中、主任科员尤琛辉调研我市部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厚峰陪同调研。
  


   景茂副巡视员先后调研考察了淮海工学院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市开发区生命健康公共服务平台。在淮海工学院,景茂副巡视员首先参观了淮海工学院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淮海工学院在海洋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训、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随后到淮海工学院通灌校区,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与指导。在市开发区生命健康公共服务平台,景茂副巡视员与恒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一致性评价中心等共建情况,随后参观了生命健康公共服务平台,建议平台要强化科技创新资源整合,突出市场化运作、产学研结合的运行机制,真正将平台建设成为支撑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站内链接:
2018/11/30 9:58: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