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运管处举办“健康生活方式 远离慢性病”
2018/11/28 11:13: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张靖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促进机关”建设,提高全处干部职工对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现场救护和自我保健能力,11月23日下午,新一期“运管大讲堂”开讲,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李慧受邀作了一堂“健康生活方式 远离慢性病”健康及急救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从健康概念、我国慢病现状及慢病发生规律、健康生活方式远离慢病、部分常见疾病简介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慢病对人们的影响,生动的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高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大家受益匪浅,更是在运管系统掀起一股健康风,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进而为促进连云港交通运输管理事业实现高质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1/28 11:13: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