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讲座
2018/11/26 17:41:58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举办了专题学习讲座,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昆以《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 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约150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宋昆组长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一是修订《条例》的背景及过程;二是《条例》修订的具体内容、亮点释义及主要特点;三是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条例》。在讲解过程中,运用了大量的反面典型事例进行阐述,鲜活生动、具体明了,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为市水利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主持会议的局领导陈会保在总结时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进一步开展《条例》的宣传活动,把新修订的《条例》精神宣传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各基层党组织包括党支部、党小组要继续组织好学习活动,并强化贯彻落实力度,切实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为水利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站内链接:
2018/11/26 17:41: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