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局机关一支部组织赴“雷锋车”组学习
2018/11/21 15:57:47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为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对标先进,学习典型,11月20日,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行7人前往连云港汽车总站,学习“雷锋车”组的先进事迹。
  


   连云港“雷锋车”组自1963年成立以来,50多年来如一日,坚持为乘客服务,其先进事迹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赢得了中国第一雷锋车的荣誉。在站领导的陪同下,学习组参观了“雷锋车”组事迹陈列馆,详细了解了“雷锋车”组服务人民群众的先进事迹,并在雷锋车组事迹展台前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学习组来到连云港航道处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了廉政教育典型案例图片展,在直观的廉政文化感染和形象生动的案例中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对加强反腐倡廉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警醒作用。
   参观党员纷纷表示,从“雷锋车”组学到了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在廉政教育基地坚定了廉政固本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雷锋车”组为榜样,奉献工作、服务人民,用踏实的工作成绩推动港口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1/21 15:57: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