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
2018/11/21 9:22:2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韩皓哲 杨钬            打印本页   

     为了切实加强团组织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东方农商银行高质发展,青年员工当仁不让”的积极氛围,弘扬改革发展的正能量,11月17日,东方农商银行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
   参观抗战纪念场馆,传承革命英烈精神
   团建活动第一站来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战役在中国抗战史上有着重大意义,此次战役历经月余,歼敌万余,鼓舞了全民族士气,改变了国际视听,歼灭了日军大量有生力量。今年正逢台儿庄大战胜利80周年,为增强青年员工不忘初心、担当历史使命的奋斗意识,凝聚新时代爱国奋进的拼搏力量,东方农商银行团员青年来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馆中珍贵的图文资料、烈士遗物和影像资料迅速将大家带回到1938年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通过参观学习,团员青年再次感受到了先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理想,坚韧不拔、誓死捍卫国家民族独立的气概,学习了他们同心聚力、砥砺前行的队伍纪律,攻坚克难、敢于亮剑的战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东方农商银行团委在纪念馆外开展了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旗下,全体青年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开展户外团队拓展,焕发奋斗青春风貌
   团建活动第二站来到沂蒙山区。20余名团员青年在沂蒙山户外拓展中心参加拓展活动。此次拓展分东方梦之队和精英队两支队伍进行,在“炮兵开营”“真人CS对抗赛”“极速团队”3个项目开展团队PK。
   在“炮兵开营”项目中,两队都拿出极高的执行力与饱满的精神态度,在队名、口号、队形等创意PK中不分伯仲。在“真人CS对抗赛”激烈攻防角逐中,东方梦之队冲锋勇猛、合作有力,最终攻破精英队阵地,取得胜利。在“极速团队”项目中,两队协作共进,150秒内完成了“逢七拍手”、“鼓动人心”、“一圈到底”、“不倒森林”、“激情节拍”等需要团队成员紧密配合才能完成的5个项目。整个拓展训练过程中,青年团员热情高涨、配合密切、执行有力,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开展,增进了该行不同部门、不同支行青年员工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增强了个体执行力,提高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该行青年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团结奋进意识。

站内链接:
2020/11/2 11:58:25
2018/11/21 9:22: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