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全面督查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2018/11/20 13:12:42   来源:东海县 田甜            打印本页   

     当前已进入冬季护林防火紧要期,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东海县林牧业局副局长杜飞带领县防火办成员高光明、田甜等人,先后对全县各重点防火乡镇、国有林场的冬季护林防火工作开展检查和督导。
  


  


   督查组深入到房山镇、温泉镇、石梁河镇、李埝林场、安峰山林场、西山林场等重点防火乡镇、场,对各单位的任务落实、台账建设、队伍建设、隐患排查、防火宣传、野外火源管控、扑火物资储备及人员值班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并提出具体意见。
   督查中,杜飞指出:目前正值森林火险高发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杜飞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提高群众防火意识;二是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清除林下可燃物等;三是要抓好队伍应急演练,提高队伍应急处突能力;四是加强资金投入,储备防火器具,建设好林区重点部位防火通道及设施等;五是加大技防水平,从科技要战力;六是加大扑火知识和技能培训,全面提高队伍扑救能力和水平;七是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值班制度建设,严防死守,严禁火种进入林区,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杜飞还要求各防火责任单位务必克服一切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防患未然,确保全县林区安全无事故。
  


  

站内链接:
2018/11/20 13:1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