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2018/11/20 10:11:59   来源:市委统战部 井雪静            打印本页   

     近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重点课题研讨会,市委会秘书长邓青,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田友清总结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通报了课题立项、结题情况。随后,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江苏省委《关于征集调研报告和提案素材的通知》、市政协《关于征求市政协2019年重点协商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提出了自己专业领域内的建言献策思路并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共确定25个议题,近期将围绕“新乡贤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等主题展开调研。
   邓青秘书长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农工党市委明确了重点调研方向,并成立了调研组,为后续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调研组要紧扣发展动态,开展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的建议,努力使调研成果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1/20 10:11: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