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少年梦.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
2018/11/19 16:02:30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引导社会崇德向善、遵德守礼,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11月16日,连云港市侨联邀请侨眷董文英老师赴连云港市苍梧小学西校区给学生们做《少年梦.中国梦》道德主题宣讲公开课,董老师多年从事少儿思想教育工作,曾荣获全国家庭教育优秀园丁、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曾任海州区教育局关工委付主任,在家庭教育方面有深厚的知识积累和丰富的教课经验。
   此次道德讲堂以“少年梦就是中国梦”、“如何实现少年梦”、“我看到的外面世界”三大部分为德育主线,董老师引用诸葛亮、梁启超等经典小故事,还讲述港城家喻户晓的守岛英雄、雷锋车手、世界女排冠军等先进人物事迹,调动同学们的兴趣,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理解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让他们意识到好好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的重要意义。
   课后老师们反馈,宣讲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入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倡导鼓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等道德实践。校外的宣讲别开生面,有别于校园内的教育方式,学生们能更好地吸收理解,希望市侨联以后多来学校给更多的学生做宣讲活动。


  

站内链接:
2018/11/19 16:0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