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视察振兴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
2018/11/19 10:59:0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一行四人视察了振兴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陪同视察。
   方伟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振兴集中办公区办公用房改造及使用等相关情况汇报,然后逐家察看了驻区单位,深入了解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振兴集中办公区的办公用房清理改造工作及后勤服务工作,最后方伟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的要求,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执行标准无偏差。二是要充分考虑到机关单位的需求,改造一次到位,避免浪费。三是认真做好振兴集中办公区的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益,实现集中统一管理。
  


  

站内链接:
2018/11/19 10:59: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