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城市区域化党建暨共建工作推进会在海州区召开!
2018/11/19 10:47:2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1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城市区域化党建暨共驻共建工作推进会在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召开。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参加观摩并介绍海州区基层党建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季振华到会指导,市“两新”纪工委书记李佺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全市城市区域化党建暨共驻共建工作纪实片,市政府办、市城建局、幸福路街道和西苑社区等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访谈交流,市公安局等单位党组织与基层街道社区党组织举行了新的共建项目签约仪式,随后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季振华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分别作了讲话,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星化社区、富强社区、西大岭社区党建工作示范点。
  


   胡部长指出,要强化共驻共建思想自觉,切实发挥好党建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要推动共驻共建真建实建,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优势互补、同向发力,推动共驻共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增强共驻共建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实干作风,提高共驻共建工作的整体效应,汇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为把连云港打造成为有影响的区域发展中心、重要产业中心、综合枢纽中心,努力成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强支点”,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2/13 10:45:43
2018/11/19 10:4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