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活学“重要讲话” 争做“实幼先锋”
2018/11/19 9:26:5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幼有所育”精神,深学活学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日前,连云港市机关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学“重要讲话”争做“实幼先锋”的“我是幼教人”主题交流系列活动。本次内容为“塑新时代教师新形象”,教师们以一名幼儿园主人的身份,以一个幼教人的视角,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身边故事,讲述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探知孩子们纯真笑容背后有着每一位幼教人的专业坚守。通过亲身讲述,重新认识幼教职业之魅力所在,从而喜欢自己、尊重自己,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
  


   此项活动将进一步延伸:以“我是幼儿教师”、“我的家长工作”、“我与孩子”、“我的一天”等内容,让大家就如何建构新时代的“幼有所育”、构建以机关实验幼儿园为本的“幼有所育”内容展开研讨,鼓舞大家争做有爱的教师,争做实幼先锋,让我们所见之处都充满阳光和孩子的欢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的价值,实施教育的公平,以小故事推动幼儿教育大事业。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教师必将努力践行着“幼有所育”的思想精髓,把培优提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推进每位老师树立正确的儿童观和教育观,树立正确的主人翁的精神,以优质的专业素养,去尊重,接纳,引导,支持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
  


站内链接:
2018/11/19 9:2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