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下访时强调把群众身边的实事办好 好事办实
2018/11/16 9:18:12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1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灌云县杨集镇开展下访。
  


   在杨集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方伟同志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并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现场会办。针对群众诉求中的合理部分,方伟同志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解决,并做好后续跟踪落实、政策宣传解释等工作;对诉求中缺乏政策依据部分,方伟同志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赢得来访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于信访群众反映道路损毁严重,影响百姓日常出行的问题,方伟同志当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拿出处理方案,尽快妥善处理到位,早日方便群众出行。信访人当场表示满意。
   方伟同志指出,老百姓的需求和期待就是政府的工作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身边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前谋划明年政府民生实事,积极向社会征求民生实事意见,找准贴近人民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满足人民群众民生诉求。
   方伟同志强调,信访部门要恪守为民之责,信访干部要善做群众工作。要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站内链接:
2018/11/16 9:18: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