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台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1/15 10:04:23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1月14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台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华作了动员讲话。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靖就调查问卷填写作了说明,还对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作了测试。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台办机关全体党员以及近三年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陆华指出,党中央和省市委就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市委始终把巡察监督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巡察组和市台办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台办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支持、配合、监督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陆华强调,本轮巡察工作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重点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坚定不移将政治巡察引向深入。
   龚建华代表市台办作表态发言,要求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此次巡察作为对市台办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全面会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全力落实好各项任务。要主动配合到位,按照要求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及时跟进到位,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全面统筹到位,在巡察组的具体指导下,牢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升连云港对台工作在全省的彰显度、在全市发展中的贡献度。
   据悉,在巡察期间(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2月21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8-85858836,每天接听时间为:早8点30分至晚6时。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邮政编码:22200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8961336729。同时,在市台办(朝阳东路69号2楼西)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台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台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站内链接:
2018/11/15 10:04: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