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林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11/14 15:02:44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11月12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书记李大祥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李金照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尤其是对《条例》中涉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共95条内容逐条学习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清红线是什么?底线在哪里?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
   李大祥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忠诚履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政治认同、政治抉择、政治路线、政治主张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守法纪红线。自觉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里、落实到行使权力当中,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能触碰、法纪底线不能逾越的意识; 三要加大创新力度。不断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载体,提高业务水平,形成林业系统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四是维护林业形象。林业战线的每个干部职工,个个代表林业形象,人人都是林业品牌,言行折射行业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林业行业的形象,维护林业系统的和谐稳定,像呵护自己的容颜一样呵护林业的发展进步,维护林业的社会地位,增强系统内的凝聚力,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生产力和战斗力,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开创林业事业新的辉煌。
   会议上局党组成员分别针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9/2/25 9:49:43
2018/11/14 15:02: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